上外召开第五十六届运动会暨教职工运动会筹备会议
上外召开第五十六届运动会暨教职工运动会筹备会议
发布时间: 2015-06-21 浏览次数: 337

上外召开第五十六届运动会暨教职工运动会筹备会议

点击查看原图

1017日下午,上海外国语大学第五十六届运动会暨教职工运动会筹备会在虹口校区会议中心英伦厅召开,会议就做好本届运动会各项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和布置。副校长、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冯庆华教授及校体育运动委员会成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体育教学部副主任刘海荣主持。

本届运动会开幕式将于115日上午830在松江师生活动中心体育馆举行,届时将有近2000名教职员工、学生参加开幕式。其中16个院系、教职工体育协会代表、后勤代表参加入场式。来自上外各院系学生及各部门教职工进行开幕式表演。近五千人次学生、教职工参加各项球类、田径、趣味、游泳等60多个竞赛项目角逐。为了确保运动会能够顺利进行,刘海荣副主任就运动会竞赛规程、报名要求、开幕式表演队展示、场地的硬件设备运转等事项进行了协调布置。此外,还就开幕式安全、医务、虹口校区研究生和留学生往返松江参赛用车等问题做了统筹安排。

会上,大家就运动会的有关情况进行协商,并进行了入场式抽签。

最后,冯庆华副校长为开好本届运动会提出要求,希望各院系和有关职能部门要工作落实到位,认真细致做好运动会宣传动员、竞赛组织、安全保卫、后勤服务等工作,确保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2014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