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党建群团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群团  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体教部工会简介

  

  

体育教学部工会现有教职工会员19名,是一个团结、进取、开拓、勇于创新的集体,荣获“全国群众体育先进集体”、上海市教育先锋号、上海市“巾帼文明岗”、上海市“三八红旗集体”、上海市优秀妈咪小屋、上外先进教工小家等多项荣誉称号。体教部工会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部门中心工作,为建设一支业务精良,富有爱心和奉献敬业合作精神的教师队伍起到了重要作用。

体教部工会始终坚持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建设原则,认真履行工会维护、参与、建设、教育四项基本职能,积极开展工会各项活动,努力为教职工办实事,在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促进学校民主管理,为学校的稳定和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积极发挥部门党政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新时代下,体教部工会努力加大维护力度,继续为教职工办好事、实事,不断推进新时期教师队伍建设,切实提高工会干部的自身素质,努力开创部门工会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