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两名教师受聘为上外卓越学院荣誉教师
体育教学部两名教师受聘为上外卓越学院荣誉教师
发布时间: 2017-03-29 浏览次数: 565

2017年3月10日,卓越学院荣誉教师聘任仪式在上外虹口校区举行。上海外国语大学校长曹德明教授,教务处处长姜智彬教授,二十余名卓越学院教师代表出席了此次聘任仪式,体育教学部包于虹、何宁宁受聘为卓越学院荣誉教师。

在聘任仪式上,曹德明校长为卓越学院荣誉教师颁发聘书,并对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曹校长表示,人才培养是学校的中心工作,学校所有工作都要围绕“培养什么人、如何培养人和为谁培养人”来开展。卓越学院荣誉教师是学校的优质师资和骨干力量,大家要通过教学改革项目建设和教学团队建设等方式探索适合拔尖人才培养的课程内容设计和教学体系开发等人才培养新模式。此外,曹校长还鼓励卓越学院教师和管理团队再接再厉、锐意进取,尤其在教学工作方面要进一步加大改革力度,实现课程质与量的优化配置,明确各个培养平台的目标和特色,在培养通道设计层面突破创新,为学校“多语种+”卓越国际化人才培养战略做出贡献。


2017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