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校长杯”师生篮球乒乓球赛暨“校长杯”系列赛开幕仪式在松江校区师生活动中心篮球馆举行
我校“校长杯”师生篮球乒乓球赛暨“校长杯”系列赛开幕仪式在松江校区师生活动中心篮球馆举行
发布时间: 2017-03-30 浏览次数: 277

2017年3月17日下午13:00,我校“校长杯”师生篮球乒乓球赛暨“校长杯”系列赛开幕仪式在我校师生活动中心篮球馆举行,上海外国语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于朝晖教授致开幕词,上海外国语大学校长曹德明教授宣布“校长杯”系列赛开幕。

“校长杯”师生篮球乒乓球赛是我校的传统项目之一,以“校长杯”为平台,师生共竞技,以树立“师生共同体”的价值观,在体育竞技中培养学生的团队精神、拼搏精神,真正意义上实现体育育人。此外,“校长杯”系列赛事更作为创新育人指导思想下的一种新尝试, 可以成为我校“思政课程”向“课程思政”转变的多元化实现路径之一、为我校体育课程和立德树人的结合提供了新思路。

首先进行的是“校长杯”师生乒乓球赛,经过三局的群雄逐鹿,最后校乒乓球队获得冠军,教工二队获得亚军,教工一队获得季军。校长曹德明教授为冠军颁奖,并送上衷心的祝贺。


紧接着是万众瞩目的“校长杯”师生篮球赛。最终教授篮球队96比91险胜学生篮球队。曹德明校长以49分的高分力压群雄成为本场得分最高球员,当之无愧取得MVP的称号;上外工会常务副主席于朝晖教授为曹德明校长颁发MVP奖杯。

比赛间隙的中场投篮大奖赛在观众中反响热烈,赛场中排起了长队。教授篮球队还为球迷们准备了签名小篮球,毛绒玩偶。最后,曹校长还与校女子篮球队员们亲切合影,以表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