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拥抱梦想 拼搏成就辉煌 上海外国语大学棒球队第17次蝉联上海市大学生棒球锦标赛冠军
青春拥抱梦想 拼搏成就辉煌 上海外国语大学棒球队第17次蝉联上海市大学生棒球锦标赛冠军
发布时间: 2017-05-09 浏览次数: 425



2017年4月22日,上海市第十八届大学生棒球锦标赛在上海外国语大学虹口校区体育场举行。本次比赛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上海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上海外国语大学承办,上海市大学生体育协会棒垒球分会协办。本届锦标赛参赛球队达到了历届最多的15支, 共有305名球员参赛,比赛规模及参赛人数均为历年最高。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上外棒球高水平运动队以全胜战绩再次获得本届锦标赛冠军,这是上外棒球队在历时18年来的上海市大学生棒球锦标赛中第17次摘得桂冠,继续捍卫了上外棒球队在上海市高校棒垒球项目中的领军地位。

在校领导的关心下,在各部处领导的支持下,上外棒球队为了提高自身的训练水平,主动向教练组提出增加晨练,每周一至周四早晨6:50至7:50都进行身体素质和专项技术训练,风雨无阻。天道酬勤,队员们坚持不懈的努力在本届锦标赛中得到了充分体现。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杨力副校长对长期坚持刻苦训练、怀揣梦想、为上外争光的运动员教练员表达了衷心的慰问,同时也为上外棒球高水平运动队提出了更高远的目标。

青春拥抱梦想,拼搏成就辉煌。2017年上海市高校冠军只是上外棒球队的起点,他们将朝着下一个目标——2017年的全国高校冠军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