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一己之力让中国棒球走向世界” 5月15日中国棒球U21国家队教练张宝树将应邀来到我校进行棒球技术指导与身体素质训练指导 | 体育名人讲堂(三)
“ 以一己之力让中国棒球走向世界” 5月15日中国棒球U21国家队教练张宝树将应邀来到我校进行棒球技术指导与身体素质训练指导 | 体育名人讲堂(三)
发布时间: 2017-05-11 浏览次数: 1209


周一

上海外国语大学松江校区棒球场

05.15.2017

主讲人

张宝树(RayChang)


内容

棒球技术指导与身体素质训练指导


时间

16:30


主办单位

上海外国语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承办单位

上海外国语大学体育教学部



上海外国大学棒球队


“弘扬体育精神,培育体育文化”——2017年5月15日,著名华裔棒球运动员、中国棒球U21国家队教练张宝树将应邀来到我校松江校区进行棒球技术指导与身体素质训练指导。

著名华裔棒球运动员张宝树(RayChang)现任MLB棒球发展中心主教练、中国棒球U21国家队教练。张宝树有着丰富的棒球国际大赛经验:2009年WBC中国国家队游击手、2010年波士顿红袜队小联盟内场手、2011年明尼苏达双城队小联盟内场手、2013年WBC中国国家队游击手、2014年-2015年MLB棒球发展中心使者教练、2016年辛辛那提红人队3A球员。

2009年张宝树被征召成为经典赛中国队的一员,并在当年的世界棒球经典赛(WBC)中帮助中国队4∶1大胜中华台北队,其防守被人称作“铁桶”,其精彩的表现征服了全场。2013年在与巴西对决的比赛中,一支关键安打,让中国队完成逆转,获得了直接晋级2017 WBC的机会。退役后,他将转换跑道,回到中国为棒球发展努力。张宝树说:“我已经打了十三年了,是时候开始新的生活了”;“随着那些有天赋的年轻球员的出现我想我可以为中国棒球的发展做出一定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