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冰壶队在2017年上海大学生冰壶锦标赛再度斩获佳绩
我校冰壶队在2017年上海大学生冰壶锦标赛再度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7-12-10 浏览次数: 517


1124日至123,在上海市体育局、上海市教委及上海市冰壶运动协会等主管部门主办、上海市大学生体育中心承办的2017年上海大学生冰壶锦标赛中,我校冰壶队在领队王骏教授,教练李凌姝老师带领下再度斩获佳绩。团体赛中,女队以完美的配合夺得女子团体亚军的荣誉,男队以一局之差位列第四。此外,我校冰壶队成员还在混双比赛中取得了第七名及第八名的好成绩。

在本年度的上海大学生冰壶锦标赛中,我校冰壶队队员凭借着扎实的技术与默契的战术配合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即便已是初冬时节,冰壶馆的寒冷依然无法冰冻队员们的激情和汗水,近一个月的训练化作赛场上缜密的思考和敏捷的行动,而最终不负辛苦得来的奖状和奖牌则是勤奋的回报,冰壶队用踏实刻苦的训练为我校冰壶项目再创辉煌。

冰壶是一项既锻炼体力,又考验脑力的运动。在比赛前几周,冰壶队教练李凌姝老师每天不辞辛劳地带领队员进行全方位的训练,力求以最佳水平和状态迎接比赛。虽然训练艰苦,队员却乐在其中,寒冷的天气丝毫不减队员们参训的热情。赛前,李老师一次次召开会议,分析比赛情况,结合实践经验调整训练计划,为队员们悉心指导。功夫不负有心人,这支年轻的冰壶队伍在教练、队员团结一心的共同努力下,成长为如今的出色队伍,为我校争得了荣誉。

在校有关领导和体教部党政领导的关怀和支持下,上外冰壶队在近年来迅速崛起。此次比赛是我校学生的体育水平、体育精神的充分体现。愿冰壶队在接下来的征程中再接再励,创造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