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健美操队在上海市学生阳光大联赛团体健美操比赛中 再获佳绩
我校健美操队在上海市学生阳光大联赛团体健美操比赛中 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7-12-10 浏览次数: 491


近日,我校健美操队参加了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体育局和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主办,由上海市学生活动管理中心、上海市青少年训练管理中心和同济大学承办的2017年度上海市学生阳光体育大联赛团体健身操比赛,我校健美操队在领队刘海荣老师、教练李凌姝老师的带领下荣获第四名,二等奖。

健美操队员们领奖台上春风得意的笑容背后是辛勤排练的汗水,漂亮整齐的走位蕴藏着坚韧刻苦的精神。比赛前的每个傍晚,途径师生活动中心的同学们都能听到体操房传来李凌姝教练的指导声及伴奏的音乐声。这音乐声与天边的落日余晖一起,见证了健美操队员们挥洒的汗水和青春。在赛场上,平日里看似艰苦的训练化作了游刃有余的信心和朝气蓬勃的自信,教练细致认真的指导成了取胜的法宝。健美操队员们以整齐划一的动作、活泼大方的气质和饱满热情的精神深深打动了评委,荣获第四名及二等奖。

后,健美操队员们传递摩挲着这凝结了所有人心血的奖状,虽只有一张纸的份量,却是对她们努力的肯定。但比这张奖状更有价值的,是老师的细致教导、队员间的相互鼓励和与志同道合者相处的默契,这些不能用奖状、名次衡量的情谊是队员们公认的无价之宝。

校健美操队一次又一次取得的佳绩是校领导、体教部党政领导与指导老师携手并进,共同打造的成果,也是健美操队员们勤奋训练的回报。这次比赛是我校学生出色的体育水平及奋勇拼搏的体育精神的展示,愿我校校队砥砺前行,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