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Hi Run上海·跑入最美校园”活动在上海外国语大学落下帷幕
“2018 Hi Run上海·跑入最美校园”活动在上海外国语大学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 2018-05-21 浏览次数: 1093

青柏树仍绿,海棠花又开,2018年5月13日上午, “2018 Hi Run上海·跑入最美校园”活动,在上海外国语大学顺利起航。活动主办单位为上海市中学生体育协会;承办单位为上海外国语大学、赢盛体育。


作为2018年第二站,“2018 Hi Run上海·跑入最美校园”(上海外国语大学松江校区站)受到了来自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共青团上海市委、上海外国语大学等领导的高度关注。上海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会长、上海市中学生体育协会名誉会长薛明扬先生,市教育委员会体育卫生艺术科普处处长丁力先生,市教育委员会体育卫生艺术科普处时多女士,市教育委员会体育卫生艺术科普处黄峰先生,市中学生体育协会副秘书长盛炯女士,市中学生体育协会副秘书长顾承锷先生,市中学生体育协会副秘书长王江宇先生,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虹口支行副行长李晴女士,上海外国语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体育联盟主任王祥兴先生,上海外国语大学体育部主任王骏先生,上海外国语大学体育部副主任冯强明先生,华东政法大学体育部主任金其荣先生,裁判长、上海财经大学体育部主任、田径国际级裁判吕季东先生,赢盛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罗娜女士出席了本次活动开幕式。


Hi Run跑入最美校园系列赛,经过两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上海市大学校园的黄金赛事。本次活动共有超900名同学参赛。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明媚的春日,可以在如此美丽的校园中纵情奔跑,不失为一件乐事。本次活动旨在为同学们搭建一个锻炼身体、磨练意志的平台,培养同学们快乐学习、快乐生活、勤勉向上的态度。



参赛选手们于早上8;00开始检录,上午10:00,活动开幕仪式在上海外国语大学松江校区田径场中顺利开始。正式的比赛在热身活动后拉开帷幕。2km的距离虽然不长,但对于平时缺乏运动的同学,也是一项很大的挑战,但这丝毫没有影响选手的热情。他们用跃动而有力的步伐传递着青春的朝气与活力。迎着春阳,伴着满树繁花,选手们奋力奔跑,挑战着自己的极限。


本次比赛男子组冠亚季军由上海南汇中学包揽,他们分别是阿尔幸·热斯拜,成绩6分12秒;阿里木·穆凯日普,成绩6分18秒;阿西木江·麦麦提,成绩6分25秒。女子组冠军是来自上海南汇中学的木叶采·木沙,成绩8分41秒;亚军是来自奉贤区致远高级中学的金慈恩,成绩8分43秒;季军是同样来自南汇中学的艾吉尔姑力·肉孜,成绩8分43秒。



秉持着与时俱进的理念,本站Hi Run新增了多项趣味活动。主办方组织选手们一起跳起了大热的“海草舞”。在活动现场,还有可爱的小猪佩奇玩偶与大家互动合影,颇受欢迎。更有小猪佩奇的周边产品如手机壳、小风扇等,以抽奖形式送出,这不仅仅是跑步,更是一场游戏嘉年华。

“学无境·跑无疆”是Hi Run一直秉承的理念,旨在进一步加强高中生课外体育锻炼,促进其形成强健体魄、培育运动和拼搏精神。同时,此项活动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风建设方面也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海外国语大学 体育教学部

2018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