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上海市教育系统首届教工气排球比赛冠军
我校荣获上海市教育系统首届教工气排球比赛冠军
发布时间: 2018-11-20 浏览次数: 827




11月10日,上海市教育系统首届教工气排球比赛开幕式在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举行。校工会常务副主席于朝晖、校体育教学部主任王骏、校教职工排球协会会长朱文革带领我校教工运动员出席开幕式。首届赛事得到校工会和体教部全力支持,不仅承办预赛、决赛,教工排球协会还精心组织近两个月的刻苦训练,队员有院长、处长等。大家相互鼓励,克服重重困难坚持训练。我校教工代表队在上下午各场小组赛中,以不失一局的全胜战绩,最终获得上海市教育系统首届教工气排球比赛冠军!



我校教工代表队分别对战同济大学、上海电机学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徐汇区教育局,获得小组赛全胜,在与复旦大学冠亚军争夺赛中顽强拼搏,紧咬比分,夺得冠军。



我校教工排球队坚持常规训练,创历史,创新高!感谢教工体育协会顾问王祥兴老师和教工排球队员们的大力支持!从承办比赛到同时组织、参与比赛,充分展现了上外教工强大的集体凝聚力,充分展示了上外教工昂扬向上、团结一致、勇敢超越的精神风貌!体育是精神,是文化,是斗志,是信念!再次祝贺上外教工气排球队获得冠军!



图/文:转自上外工会

体育教学部

2018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