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女工作
党建群团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群团  工会工作  妇女工作
妇女工作

体育教学部妇女工作介绍

  

上海外国语大学体育教学部现有女教职员9人,全部拥有研究生学历。女教师在以我校“以人为本、健康第一”的学科定位及育人目标下,奋战在教学第一线,承担全校体育课程的教学和科研工作,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的工作姿态、出色的工作成绩,不断创新进取,实现了教学课程上的革新。同时积极发挥专业优势,热情参与社会体育,心系教职工,提供各项健身指导与服务,为全民健身贡献聪明才智。

体教部紧紧依靠党支部、工会、以及全部女教师各方面力量,扎实有效地开展妇女活动,完善多层多级的妇女保障机制,不断加大帮困力度积极推进妇女之家和“妈咪小屋”建设,并配备咖啡机、微波炉等,为教职工创设良好的工作环境,以丰富多彩、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为载体,如教工生日祝福会、三八节庆祝活动、业务培训等,陶冶教工情操,活跃身心。

体教部女教职工在工作中相互促进,相互完善;在生活中相互关心,相互扶持;立足岗位,开拓进取,锐意拼搏,在平凡的工作中取得了不平凡的成绩。荣获了“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上海市巾帼文明岗”、“上海市巾帼文明岗”、上外“突出贡献奖”等多项荣誉。

今后,体教部女教师们继续在本职岗位上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在创新驱动、转型发展、灵活多样的大环境下更好地服务学校、学生及社会上贡献自己的一份力,体现当代女性集体精神风貌。